福州赛雅思组合救局点胜出 携手黄鸭组合进八强

福州赛雅思组合救局点胜出 携手黄鸭组合进八强
2019年11月07日 19:56 新浪体育
郑思维/黄雅琼 郑思维/黄雅琼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750赛事福州公开赛结束了全部第二轮比赛的争夺,混双方面,国羽两胜两负,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晋级八强。

  郑思维/黄雅琼第二轮的对手是中国台北组合王齐麟/程琪雅,雅思组合首局21-14轻松取胜,第二局雅思组合在18-20落后的逆境下挽救了3个局点以25-23胜出,大比分2-0晋级八强,将对阵韩国组合徐承宰/蔡侑玎。

  王懿律/黄东萍和何济霆/杜玥上演内战,最终世界第二的黄鸭组合更胜一筹,21-11 21-12战胜何济霆/杜玥,晋级八强将战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吴柳莹。

  另一对混双组合任翔宇/周超敏17-21 21-16 13-21不敌世界第三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无缘八强,后者将和近来状态火热的乔丹/奥克塔维安蒂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Ed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