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赛戴资颖顺利进八强 奥原希望横扫将战何冰娇

福州赛戴资颖顺利进八强 奥原希望横扫将战何冰娇
2019年11月07日 15:07 新浪体育
戴资颖在比赛中 戴资颖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2019年世界羽联S750级别赛事福州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世界第一戴资颖21-19/21-17力克印尼的图恩琼,奥原希望21-10/21-11泰国人金达蓬。

  戴资颖在丹麦赛夺冠后重回世界第一,克服了赛季中期的低迷之后,戴资颖在赛季末这几站大赛重新找回统治力,来到福州她首轮过关,次轮迎来图恩琼的考验,首局比赛,图恩琼开局占据领先,但是戴资颖一波连赢5分的攻势超出比分,随后双方交替领先,15平后图恩琼连下4分19-15领先,看到获胜希望,但是戴资颖不慌不忙连赢6分以21-19拿下。

  逆袭成功的戴资颖在第二局开局占据优势,不过图恩琼也是马上追平比分,局中阶段,戴资颖拉开分差,再也没有给图恩琼机会,最终21-17拿下第二局,她将战金佳恩,韩国人以21-12 21-14战胜白驭珀。

  奥原希望面对金达蓬,双方实力差距明显,首局奥原希望连续得分,以21-10拿下,第二局奥原希望依旧掌控全局,连赢5分后以21-11拿下比赛,将战何冰娇。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