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亚青赛泰国神童横扫夺冠 加冕团体单项双冠

羽球亚青赛泰国神童横扫夺冠 加冕团体单项双冠
2019年07月28日 16:14 新浪体育
昆拉武特 昆拉武特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2019年羽毛球亚洲青年锦标赛在中国江苏苏州结束了男单决赛的争夺,4号种子、国羽小将刘亮14-21 13-21不敌两届世青赛冠军、头号种子泰国人昆拉武特,昆拉武特生涯首次问鼎亚青赛冠军。

  去年的世青赛,昆拉武特在与刘亮的唯一一次交手中直落两局战胜中国小将。

  首局比赛,昆拉武特在3-4之后连得6分反超比分,10-7之后他又打出一波7-1,刘亮多次企图追分但无功而返,昆拉武特21-14先下一局。

  第二局,一局在手的昆拉武特稳扎稳打,刘亮则有点素手无策,昆拉武特10-8之后连续得分,14-8彻底拉开分差。刘亮追赶无力,昆拉武特21-13再赢一局,大比分2-0轻松夺得男单冠军。昆拉武特也成为了本届亚青赛唯一的团体、单项双冠王。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