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挥泪告别:原定东京奥运后退役 谢中国球迷

李宗伟挥泪告别:原定东京奥运后退役 谢中国球迷
2019年06月13日 13:34 新浪体育
李宗伟落泪 李宗伟落泪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李宗伟在布城青年体育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泪洒现场,宣布就此退役,结束长达19年的辉煌职业生涯。

  新闻发布会开始前,李宗伟还是一脸轻松,他甚至露出了微笑,但最终,李宗伟说出退役那一刻,他现场爆哭,低下了头,已经无法抬起来,李宗伟不想让人看到他泪流满面的样子,很快,有人给李宗伟递上纸巾,现场响起了掌声,安慰李宗伟,足足有半分钟。

  李宗伟表示在4月复诊后,就开始休长假,已一个多月没有到大马国家队训练,因为医生劝告他不能给身体过多的压力,以免癌症复发。   

  现场有记者问到是否提前将这一消息告诉林丹时,李宗伟表示并没有这么做,林丹应该也是看到新闻才知道自己退役。同时,李宗伟特意感谢了中国的球迷,他说希望自己今后能做一些羽毛球推广的活动,并且还能到中国来见他的中国球迷。

  最后,李宗伟透露,原定明年奥运后结束运动员生涯,不过在考虑到个人健康后,他耗时一个月做出这项艰难的决定。接下来,他将让自己好好休息,包括带子妻子黄妙珠补过蜜月。

  相关阅读:

  羽球名将李宗伟宣布退役 癌症痊愈仍难再回赛场

  李宗伟挥泪告别:原定东京奥运后退役 谢中国球迷

  林丹回应李宗伟退役:今后独自上场 没人陪我了

  李宗伟辉煌生涯独缺世界冠军 体坛最著名无冕之王

  李宗伟四大赛收获7银 未破大赛冠军荒成一生遗憾

  李宗伟6大变态纪录:1项后无来者 奖金pk赢林丹

  李宗伟告退林丹失一生之敌 未来坚持多久成未知

  再见李宗伟再见林李战 江湖仍在一代人的芳华已逝

  李宗伟之后再无李宗伟 大马下一个国际巨星在哪?

  (rod)

李宗伟退役林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