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B组关键战印尼女双获胜 印尼头名出线丹麦第2

苏杯B组关键战印尼女双获胜 印尼头名出线丹麦第2
2019年05月22日 22:39 新浪体育
波莉/拉哈尤为印尼争得小组头名 波莉/拉哈尤为印尼争得小组头名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9年苏迪曼杯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B组关系出线和排名的一场关键战中,丹麦3-2战胜印尼,印尼小组第一出线,丹麦小组第二。

  前面四场丹麦3-1获胜,这样丹麦也成功挤掉英格兰顺利出线,最后一场女双比赛关乎双方的小组名次。

  波莉/拉哈尤21-18 21-13弗鲁尔嘉德/提格森

  印尼本次苏杯只带了一对女双,就是世界排名第五的波莉/拉哈尤,她们压轴出场对阵丹麦的年轻女双弗鲁尔嘉德/提格森。

  首局比赛,虽然年轻的丹麦组合敢打敢拼,但印尼组合毕竟经验老道,9-9之后就逐渐将分差拉开。丹麦女双不放弃,追分到16平,印尼组合局末发力,5-2收尾,以21-18先赢一局。

  第二局,一局在手的印尼组合越打越有自信,比分上全程压制着丹麦女双,最终印尼组合21-13再赢一局,大比分2-0战胜丹麦组合。凭借这一场关键的胜利,印尼队以多一个胜场的优势力压丹麦队排名小组第一,丹麦则排名小组第二。战胜了丹麦队的英格兰队以一个胜场的劣势遭到淘汰。

  (Eden)

苏杯印尼丹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