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17岁韩国小将逆转戴资颖 成池铉接班人出现

苏杯17岁韩国小将逆转戴资颖 成池铉接班人出现
2019年05月22日 13:55 新浪体育
安世英 安世英

  5月22日,苏杯小组赛C组中国台北VS韩国。女单世界第一戴资颖遭韩国17岁小将安世英逆转。

  第一场球,中国台北男双组合李洋/王齐麟21-15/21-13先下一城。第二场比赛,女单世界第一戴资颖对阵近期表现抢眼的韩国17岁小将安世英。

  戴资颖和安世英此前没有过交手,韩国17岁小将目前世界排名第50位。本月初的新西兰公开赛上,这名韩国小将就曾一路打进决赛,决赛中以21-19/21-15战胜了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夺冠。安世英2002年出生,刚满17岁,本次苏杯在一姐成池铉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她被寄予厚望。

戴资颖戴资颖

  比赛首局,戴资颖21-14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局以前走势基本正常,但局末阶段安世英开始发力,21-18扳回一局。决胜局,开局不久比赛就进入了安世英的节奏,虽然戴资颖中局一度有一定起色,但最终年轻的安世英顶住了压力,以21-16再胜一局,2-1逆转击败了世界第一。为韩国队扳平了比分。

  首场小组赛,安世英2-0战胜了中国香港的张雁宜。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