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17岁天才少女挑落戴资颖 赛后透露获胜关键

苏杯17岁天才少女挑落戴资颖 赛后透露获胜关键
2019年05月22日 13:37 新浪体育
安世英 安世英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展开第4比赛日的较量,小组赛进入最后一天,在上午场比赛中,中国台北对阵韩国队,在女单焦点战中,戴资颖21-14/18-21/16-21安世英,赛后17岁的韩国天才少女安世英透露获胜关键。

  17岁的安世英最近上升势头明显,在新西兰夺冠后,可谓一颗新星冉冉升起,不过世界球后戴资颖不为所动,今天开局就连赢3分给了她一个下马威,随后她抵挡住了安世英的反扑,以11-7进入暂停,回到场上,戴资颖依旧势不可挡,21-14拿下首局。

  第二局安世英开始搏杀战术,连续进攻,戴资颖应对不足,一直处于落后,开局被打了个6-11,戴资颖依靠自己的犀利反手,不断缩小差距,一度追至18-19,不过安世英临阵不乱,连下两分21-18扳回一局。

  决胜局的争夺,戴资颖开局占据优势,但是年轻的安世英不知疲倦的奔跑,在中局拉开了分差,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戴资颖在追分时候失误连连,尽管挽救了多个赛点,但是安世英还是21-16拿下,帮助韩国1-1中国台北。

  爆冷挑落世界第一,在这样重要的苏杯赛场取得两连胜,安世英正式引起了各方关注,赛后接受采访,小姑娘表示: 今天放开一搏,跑动得当,赢下世界第一很高兴。今天的比赛首先在防守上做得很好,守住了戴资颖进攻,这是取胜的关键!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