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组合:李俊慧/刘雨辰被打生气了 赛后不握手

英格兰组合:李俊慧/刘雨辰被打生气了 赛后不握手
2018年10月19日 11:32 新浪体育综合
李俊慧/刘雨辰在比赛中 李俊慧/刘雨辰在比赛中

  在昨天的丹麦羽毛球公开赛1/8决赛中,国羽李俊慧/刘雨辰0-2(16-21、16-21)不敌奥运铜牌组合英格兰埃利斯/兰格瑞奇。

  赛后英格兰组合接受采访表示赢球比较意外,两人曾在2016里约奥运上夺得男双铜牌,但此后一直成绩不好。这次战胜李俊慧/刘雨辰让两人十分兴奋,“两年过去了,很多事情都可以改变。李俊慧/刘雨辰今天一直挣扎,但我们真的不知道我们今天哪里打得好。”

  兰格瑞奇还表示李俊慧/刘雨辰赛后没和他握手,“比赛有一些波折,但我认为我们的战术比他们更好,我们在第二局中积极跑动,他们真的被我们打生气了,最后甚至没有和我握手。”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