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羽一姐为小花支招:指导思想和战术运用欠缺

前国羽一姐为小花支招:指导思想和战术运用欠缺
2017年05月28日 13:30 新浪体育
何冰娇 何冰娇

  北京时间5月28日中午,2017年苏迪曼杯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展开决赛争夺。中韩大战,奥运冠军傅海峰/张楠男双先声夺人,但是在女单比赛中,20岁小将何冰娇不敌韩国一姐成池铉。中国队和韩国队战成1平。赛后,前女单世界冠军进行的点评。

  女单比赛,首局初段何冰娇还能咬住比分,但4平后成池铉连得5分拉开。这之后的比赛成池铉完全掌控局势,不断扩大优势以21比12先赢一局。认为:“一场没打上场就打决赛对孩子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要适应环境空间顺逆风等等,第一局完全没找到对手的突破点,一直被对手控制。

  第二局开始后比赛激烈了很多,两人在场上连续战平。但是何冰娇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及对手,成池铉把握机会连得7分以16比10领先,最终以21比16锁定胜局。

  总结何冰娇的比赛:“给孩子做个总结,整体实力稍显劣势但不是没有赢的局面,指导思想和战术运用欠缺,二局一直都在跟着对方的节奏拉四方球不占优, 那就应该马上调整战术先下手进攻?或者通过网前来控制对方的底线?当然孩子平时的体能情况等等我不太了解只能给一个大概的思路和大家分享。”

  相关阅读:

  两昔日世界冠军批国羽女单:基本功差 毁掉一批人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何冰娇苏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