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谢杏芳家乡参赛林丹仍很酷 迷妹心里他还是神

2016年12月09日09: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丹人气不减林丹人气不减

  体坛+记者米格报道

  不管是娱乐圈还是体育圈,现在有了新的一个群体,叫迷妹。

  偶像走到哪里,迷妹追到哪里。北上广这样的国际化大城市也好,还是叫不出名字的三线小城也好,机场,酒店,都会有等候多时,只为偶像而来的迷妹,

  偶像做了任何事,迷妹都痴心到底。拿了成绩,或黯然而归,出席活动,还是私人聚会,是跟神秘女郎幽会,还是……哪怕像林丹一样,褪去神的光环,人设不再是好男人。

  亮相羽超的林丹没有再多半句有关丑闻的内容,没有再次面对公众时诚恳的道歉请求大家原谅,如以往般冷酷着,只是怎么看,也逃脱不掉“光辉形象已坍塌”的定义。

  事情暴露后,林丹不再是被吹捧上天的神,也不再是专情痴心的好男人,也不再是神雕侠侣里的杨过。

  可在不远千里赶到广东看他羽超首秀的迷妹们心里,他还是那个在赛场上劈杀时,每一滴汗水都渗透着浓浓的荷尔蒙味道的男神。他还是她们心中不变的传说,不老的神话。于是,为林丹而来,为林丹而忘情地呐喊,“我今天就是要等到林丹!”“林丹,我要嫁给你!”之类的喊声,仍在馆内的上空飘荡着。

  在迷妹们心里,不管偶像做什么都是对的,不管偶像被曝光后,再有多么渣的举动都可以过滤,无视掉。

  不可否认,两枚奥运金牌在手的林丹即使里约黯然而归,也不妨碍他世界羽坛第一人的历史地位,他是羽坛的大魔王级的人物。竞技场上,33岁的林丹,地位不可动摇。

  可赛场外呢?那些不堪的往事真的可以随着时间的流逝自动过滤掉么?那些不光彩的经历真的可以被抛在脑后,再次把他高高捧起么?“林丹肯定是被人算计了!现在重新回归家庭,不是挺好的吗?”——你看,跟迷妹们讲道理,是一件不太可能实现的事情。在她们心里,林丹是神,他依旧完美。

  诚然,很多事,没必要一棍子把人打死,谁还没有点一时糊涂走弯走错路的时候?有错认错再改错,是一个正常的思维能力的成年人该做的事,这些事包括对公众信任的补救,对家里结发妻子的忏悔,对粉丝们的愧疚。

  至少当林丹再次出现在广东,也算他的半个地盘时,他应该再次诚恳一点道歉,请求外界的宽容和原谅。至少从他的脸上看,他为这事付出的代价,这一点,他做得不够好。

  不过,迷妹们做一切也最好有个度,再伟大的运动员,错了就是错了,人是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的。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林丹谢杏芳羽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