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羽轮比高校羽毛球挑战赛战火重燃 与王睁茗相约

2016年11月05日1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1月12日、13日,李宁五羽轮比全国高校羽毛球挑战赛将在吉林大学重燃战火,届时,前国手王睁茗将在现场与同学们亲密互动并传授球艺。

  王睁茗曾在羽毛球世青赛、瑞士羽毛球公开赛、中国大师赛等比赛中问鼎桂冠。奥运会后王睁茗表示将致力于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和推广,此次王睁茗将去到李宁五羽轮比全国高校羽毛球挑战赛吉林大学站的现场,与高校羽毛球爱好者们切磋球技。

  李宁五羽轮比全国高校羽毛球挑战赛上学期先后在上海、广州、北京的六所知名高校结束了激烈的争夺,其新颖的赛制和热烈的氛围,获得了高校羽毛球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在吉林大学举办的比赛是该赛事本学期的首场比赛,也是该赛事在东北地区的首站比赛,吸引了吉林省30所本科院校千余人参赛,截至目前,参赛队伍已经多达120支,报名仍在火热持续中。此外,由28所吉林省内高校羽毛球社团,近万名成员组建的吉林省大学生羽毛球协会也将在比赛期间正式成立。

  “五羽轮比”羽毛球赛创办于2010年,是李宁羽毛球品牌的原创赛事,赛制以五人团队、混合搭配、战略追逐、胜器绝杀为亮点,蕴含了田忌赛马的智慧、F1追逐的速度,终极绝杀的刺激,让大家在羽球战场上尽情挥洒才智与汗水。羽毛球作为世界上球速最快的球类运动,球员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判断、起动、移动、到位和击球等反应及动作。时隔6年,李宁羽毛球重燃“五羽轮比”赛制,并将其定位在打造专属于学生的激情运动。

  据悉,本赛事为业余高校比赛,所有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及原国家体委注册过的运动员,所有业余体校的在校学生,各大院校在读的羽毛球项目特长生、特招生,体育院校羽毛球专选生均不得报名参赛。

  主办方在现场为获胜球队准备了李宁羽毛球包,除此以外,现场还安排了很多互动游戏环节,参与的同学们都有机会赢取李宁公司准备的丰富多彩的奖品。11月12日、13日,吉林大学校园,明星球员和李宁五羽轮比全国高校羽毛球挑战赛,等你来战!

  (新体)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