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产力邀羽坛“国宝” 助力球友科学健身

2016年09月27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羽毛球世界冠军,著名“反拍王”熊国宝教练前羽毛球世界冠军,著名“反拍王”熊国宝教练

  金秋时节,羽坛“国宝”惊现北京富力文体中心

  9月26日晚18时,前羽毛球世界冠军,著名的“反拍王”熊国宝教练冒雨前往北京富力会所3层羽毛球馆,参加由富力地产举办的“富力文体中心熊国宝球迷见面会”。九月的北京秋意渐浓,而此刻的富力会所,球友们与熊国宝教练欢聚一堂,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熊国宝在90年代是中国家喻户晓的羽毛球主力队员,也是闻名海外的“羽坛三剑客”之一,由于拥有出神入化的反手技术,被誉为“反拍王”,又因拥有超强的防守能力,被称为“羽坛中国长城”。

图1图1

  教练手把手指导  球友互动展身手

  活动伊始,熊国宝教练向业主们解说日常生活中羽毛球对健身的好处。他提到:“羽毛球运动是一项能够让人眼明手快,全身得到锻炼的体育项目。长期练习羽毛球的人通过观察对手挥拍情况和高速飞行中的球,在对手击球的瞬间看清楚球拍翻转变化的微小动作,就像武林高手一样。”

  在互动环节,所有参与者手拿球拍围着熊教练,认真模仿标准羽毛球基本动作。在模仿过程中,随行嘉宾走到参与者中间进行纠正,演示正确动作及要领。熊教练尤其注重对小羽毛球迷的动作纠正,他说道:“小球迷的动作正确尤其重要,希望他们开始打球动作就像林丹和谌龙一样标准,而不是长大后再去纠正错误姿势。”

  不少业主表示,虽然羽毛球运动在日常生活很普及,但是很多姿势和技巧并不专业,能够以这样的方式再次认识羽毛球运动,受益匪浅。家住附近的富力业主刘女士说:“以前总和家人打羽毛球,但是像这样的专业培训还是第一次。”

图2图2

  让打球变得专业 球友挑战国宝

  熊教练热心公益事业,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富力地产的活动,他认为富力的体育气氛与自身理念十分契合。熊教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到:“现在很多人都接触过羽毛球,也都会打球,但是由于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很多人的发球、接球姿势都是不规范的,这样很容易造成身体运动损伤。我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以专业的角度重新认识羽毛球,发扬羽毛球运动。”目前,熊国宝以公益宣传的方式在国内许多大中小学校、部队开展羽毛球健身活动。

  主办方富力地产还设计了“挑战环节”,业主代表自由选择组合对战。现场气氛紧张,选手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活动最后,熊教练与球迷业主们签名、合影留念。业主们表示,希望富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健康活动。同时,在活动中他们也感受到开发商对业主生活品质的关心及呵护。

  富力用心公益 健身不止朝夕

  奥运会虽然刚刚落幕,但是它所带来的体育运动精神不会消失。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富力地产致力于“创建非凡,至善共生”的精神理念,打造了一系列健身公益活动。在此前,富力地产也邀请到林丹、张继科等体育明星走进社区,呼吁业主重视健康。与此同时,富力地产更将营造健康社区为己任,坚持以一种健康、有活力的生活方式点燃一座城市的生活激情。

  回顾这些年富力地产举办的活动,我们不难看出,富力地产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理念,弘扬体育精神,发展社区运动,用运动润色生活,用爱心承载公益。在这些过程中,我们能感受到富力地产强烈的社会意识与责任感。

  本次羽毛球健身活动并非噱头,它是富力用心公益健身的传承。健身不止息,富力永相伴!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