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海峰:不退役继续为国争光

2016年09月26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黄心豪报道:“山高人为峰——傅海峰里约奥运会卫冕庆功会”近日在广东东莞世纪城羽毛球俱乐部举行。里约奥运会上卫冕羽毛球男双冠军的傅海峰亲临现场,受到当地政府、俱乐部、李永波羽校师生的热捧。奥运会“四朝元老”傅海峰表示:他暂时不考虑退役,还将参加各项比赛,为国争光。

  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东莞市副市长喻丽君、东莞市体育局局长黄慧红、广东羽网中心党委书记、前奥运冠军杨维以及傅海峰所在的世纪城俱乐部老板等出席了本次庆功会。

  在2013-2014年、2014-2015年连续两个赛季中,傅海峰作为广东世纪城羽毛球俱乐部的核心队员,带领队伍获得羽超联赛的总冠军和季军。最近中国羽毛球队有多名队员退出国家队,今年33岁的傅海峰尽管为国家队取得众多荣誉,但他表示,自己还没想过退役。“接下来我还要继续训练,准备打丹麦、中国、香港等多个公开赛,年底还有迪拜总决赛和羽超联赛。只要我还能打得动,我还会继续打下去。”

文章关键词:傅海峰退役羽毛球俱乐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