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羽球赛谌龙轻松晋级8强 李雪芮王适娴提前火拼

2016年06月09日1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谌龙晋级8强谌龙晋级8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多人进入八强。谌龙顺利赢球过关,王睁茗惨遭对手逆转被淘汰。李雪芮、王仪涵和王适娴等携手挺进女单八强,男双、女双和混双八强里都有多对中国组合。

  谌龙孤身一人闯入男单八强。第二轮谌龙遇到马来西亚的祖尔菲利,虽然在首局遭到对手的顽强抵抗,但谌龙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位置,他耗时48分钟以21比17、21比12直落两局战胜祖尔菲利。王睁茗和韩国的许侊熙相遇,首局王睁茗激战至最后以30-29险胜,第二局许侊熙以21比12扳回,决胜局他又很快以11比2领先,这时王睁茗选择退赛,许侊熙晋级。

  中国队在女单八强占据半壁江山。3号种子李雪芮只用了24分钟就以两个21比11轻取越南的武氏庄,4号种子王仪涵耗时33分钟以2比0(21比18、21比6)战胜印度的拉德,孙瑜继续良好状态,她以2比0(21比11、21比7)轻取印尼的迈纳吉。

  王适娴和何冰娇上演德比战,王适娴在第二局一度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她以2比0(21比19、21比18)淘汰队友。这是王适娴一周内第二次战胜何冰娇,上周的印尼公开赛她以2比1险胜队友。

  其他女单第二轮比赛中,拉特查诺、内瓦尔、戴资颖等人都赢球过关。四分之一决赛李雪芮和王适娴同室操戈,王仪涵再战戴资颖,孙瑜对阵日本的山口茜,拉特查诺和内瓦尔交锋。

  男双八强有两对中国组合。2号种子傅海峰/张楠仅仅用时24分钟就以21比14、21比7连赢两局轻取马来西亚的阿约布/辛格。刘成/郑思维在一场德比战中以2比0(21比15、21比10)淘汰队友5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第二轮有一对种子组合落马,8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吴蔚昇/陈蔚强以0比2败给印尼的昂里亚万/萨普特洛。四分之一决赛,傅海峰/张楠遇到印尼的吉蒂昂/苏卡姆乔,刘成/郑思维迎战4号种子日本的远藤大由/早川贤一。

  中国队有三对女双闯入八强。3号种子唐渊渟/于洋耗时54分钟打满三局以2比1(21比18、12比21、21比17)击败马来西亚的许嘉雯/温可微,这是唐渊渟/于洋一周内第二次战胜对手。黄雅琼/汤金华以21比12、21比19连下两城击败5号种子丹麦的彼德森/莱特,黄雅琼/汤金华连续第二站击败这对丹麦组合。包宜鑫/陈清晨在先丢一局后反弹,她们连扳两局以2比1险胜8号种子日本的松尾静香/内藤真实,三局比分是14比21、21比13、21比12。

  女双四分之一决赛,包宜鑫/陈清晨将挑战头号种子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唐渊渟/于洋和黄雅琼/汤金华同室操戈。

  混双八强里也有四对中国组合。4号种子刘成/包宜鑫经过三局大战以2比1(21比9、19比21、21比11)战胜马来西亚的陈健铭/赖沛君,8号种子鲁恺/黄雅琼以2比0(21比7、21比5)轻取一对巴基斯坦组合。刘雨辰/汤金华表现不俗,他们在与2号种子丹麦组合尼尔森/彼德森的交锋中占据主动,21比18、21比16,他们连下两城赢球。郑思维/陈清晨同样制造冷门,他们以2比0(21比16、21比18)淘汰5号种子英格兰的克里斯-阿德考克/加布里埃尔-阿德考克。

  四分之一决赛,刘成/包宜鑫和鲁恺/黄雅琼将同室操戈,刘雨辰/汤金华挑战7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萤,郑思维/陈清晨的对手是日本的数野健太/栗原文音。

  (Chimera)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国羽谌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