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森自信已百分百康复 印尼羽球赛复出冲奥运

2016年05月31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鲍伊/摩根森鲍伊/摩根森

  新浪体育讯  哥本哈根5月27日消息,今年2月因脑血管瘤爆裂晕倒接受脑部手术的丹麦羽毛球双打名将摩根森目前恢复神速,将于本周的印尼公开赛复出,并全力冲刺8月的里约奥运会

  据丹麦媒体披露,摩根森表示其已经“百分之百地做好了参加高水平比赛的准备”,“我已经通过了从头到脚的常规检查,没有发现任何伤情,身体一切都好。”“换句话说,我现在非常健康!我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我相信鲍伊,相信我自己。”

  摩根森目前和双打搭档鲍伊正在备战本周的印尼首要超级赛。对于搭档的迅速康复,鲍伊也给予了充分肯定,“距离奥运会还有70天的时间,摩根森现在基本上完全恢复了,我们现在一天训练两次,我认为他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

  尽管如此,丹麦羽协还是非常谨慎,表示将在下月13日才决定派哪对男双出战奥运。目前与伦敦奥运会银牌得主鲍伊/摩根森竞争奥运席位的是世界排名第九的科尔丁/康拉德,他们刚刚与队友合作,历史性地为丹麦首次赢得汤姆斯杯冠军。(新体)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鲍伊摩根森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