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世锦赛选拔赛百米大战 谢震业逆转苏炳添夺冠

田径世锦赛选拔赛百米大战 谢震业逆转苏炳添夺冠
2019年08月02日 19:54 新浪体育
资料图。 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2日晚,在沈阳进行的田径世锦赛选拔赛结束了男子100米决赛争夺。浙江选手谢震业以10秒03获得冠军,该成绩仅次于谢在钻石联赛奥斯陆站跑出的10秒01,排名中国选手今年第二好成绩。广东选手苏炳添以10秒19获得亚军,这个成绩对他来说只能是一般。许周政以10秒20获得第三,创造个人在国内比赛里的最好成绩。

  在男子100米预赛里,第一小组的谢震业以10秒09排名预赛总第一,这是谢震业今年第四次进入10秒10之内(以国际田联官方网站列示成绩为准)。许周政以10秒25的不错发挥排名第二。钻石联赛上海站之后初亮相的苏炳添,在第二小组跑出10秒27排名第一,预赛总排名第三,和苏炳添同组的梁劲生以10秒28列第四位。

  决赛苏炳添第四道,谢震业第五道。比赛开始!苏炳添再次体现起跑神速的特点,上来就占据领先。但在进入抬头加速过程中,谢震业很快追了上来。中途谢震业超出了苏炳添,并迅速扩大优势!苏炳添牢牢守住第二位置,许周政试图发力超越未果。冲线!谢震业10秒03获得冠军。苏炳添以10秒19获得亚军,许周政10秒20获得第三。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