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迷不满武磊替补 刷爆西人官博:新帅下课!

中国球迷不满武磊替补 刷爆西人官博:新帅下课!
2019年08月02日 06:12 新浪体育
武磊替补引发球迷讨论 武磊替补引发球迷讨论

  西班牙人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3-1取胜,两回合7-1轻松晋级。而中国球迷最关心的还是武磊的情况,在看到武磊得到机会不多的时候,球迷们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不满。

  虽然西媒预测武磊能够首发出场,但本场比赛加耶戈依然派上了费雷拉和伊格莱西亚斯的锋线搭档。武磊下半场第65分钟替补出场,踢了28分钟。

球迷在官博下留言球迷在官博下留言

  对于广大熬夜看球的中国球迷来说,武磊仅仅出场20几分钟显然是令人不快的。比赛结束后,很多球迷在西班牙人官方微博下留言,呼吁新帅加耶戈下课。

西班牙人官推下的议论西班牙人官推下的议论

  而在西人的官方推特上,也有球迷发表不满,认为这场比赛需要派武磊上场。球迷们还展开了辩论,有人劝说其他球迷耐心,武磊刚刚动过手术,需要时间康复。也有人反驳说,对阵谢周三的比赛武磊打满了全场,上不了场肯定不是身体方面的原因,就是主帅不愿意用。

  (斧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