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届篮板王宣布退出美国男篮!哈雷尔也拒绝邀请

3届篮板王宣布退出美国男篮!哈雷尔也拒绝邀请
2019年08月02日 06:08 新浪体育
德拉蒙德 德拉蒙德

  北京时间8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三届NBA篮板王安德烈-德拉蒙德将退出美国男篮和今年的世界杯。

  过去这一个月,多位NBA球星都陆续退出美国男篮和世界杯。最初公布的20人训练营名单,其中的一半都退出了。

  活塞队首发中锋德拉蒙德是最新决定退出美国队和世界杯的NBA球星。

  德拉蒙德是三届NBA篮板王。2014年,他曾代表美国男篮参加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杯,并夺得金牌。德拉蒙德是美国男篮在国际赛场上需要的篮板手和内线防守者。

  随着德拉蒙德的退出,以及快船队的哈雷尔拒绝接受美国男篮的邀请,美国队今天宣布热火队的年轻中锋阿德巴约将加入美国男篮。

  另外,灰熊队的贾伦-杰克逊也加入了美国队的选拔阵容。

  目前,美国男篮训练营里的内线还有:布鲁克-洛佩斯,迈尔斯-特纳,兰德尔和塔克。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