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骑士GM公开吐槽:与詹皇共事缺乏乐趣很痛苦

前骑士GM公开吐槽:与詹皇共事缺乏乐趣很痛苦
2019年08月02日 06:13 新浪体育
格里芬和詹姆斯 格里芬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体育画报》报道,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勒布朗-詹姆斯共事的压力很大。

  大卫-格里芬被认为是骑士总冠军的设计师,但是他在这次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在骑士队过得并不开心,而且一度失去了对比赛的热情。

  “我们所做的所有事情都是缺乏组织性的以及不可持续的。而且老实说,缺乏乐趣。我很痛苦。”格里芬说道,“当我们夺冠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将会离开。无论能拿多少薪水,我都不可能留在那里。”

  格里芬甚至承认,每年围绕詹姆斯打造总冠军阵容是一个压力很大的工作。

  “由于勒布朗获得所有的功劳,而且不会受到任何责备,这对其他人来说并不有趣。”格里芬谈到与詹姆斯合作的挑战时说道,“他们不喜欢处于这种环境。”

  2017年夏天,大卫-格里芬和骑士队的合同到期。双方最终分道扬镳。

  今年,格里芬成为了鹈鹕队的篮球事务总裁。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