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公开回应前骑士GM言论 他选择息事宁人

詹姆斯公开回应前骑士GM言论 他选择息事宁人
2019年08月02日 07:03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格里芬 詹姆斯和格里芬

  北京时间8月2日,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近日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时表示他在骑士队和詹姆斯共事时感觉毫无快乐而且压力山大。今天,詹姆斯在推特上回应了外界对他的批评和质疑。

  大卫-格里芬在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时表示,他在骑士队担任总经理期间,每年围绕詹姆斯打造争冠阵容是一件压力很大的事情,而且让他毫无快乐。

  格里芬的这篇采访迅速引起了外界的热议。据著名NBA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透露,他针对此事联系了詹姆斯的团队,詹姆斯团队对格里芬的言论感到震惊。

  迈克梅纳明还指出,自从大卫-格里芬离开骑士队之后,他和詹姆斯之间依然保持着不错的关系。

  与此同时,詹姆斯今天更新了一条推特,而且看起来是在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好了好了。够了够了!王位已经被玩弄了太多,我不是为了小打小闹。Ether即将到来!”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Ether”指的是著名说唱歌手Nas在和Jay-Z闹矛盾期间发表的diss歌曲。

  过去这一年,詹姆斯经历了职业生涯最严重的伤病以及无缘季后赛,而很多评论都认为詹姆斯已经不再是当今NBA第一人,大卫-格里芬的这篇采访可以说是最新的对詹姆斯的批评和质疑。

  对詹姆斯来说,他现在有足够的动力在新赛季卷土重来,就像他在推特上表示的意思,那就是夺回“王位”。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