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田径工作会议落幕 部署2019工作及奥运备战

全国田径工作会议落幕 部署2019工作及奥运备战
2018年11月28日 10:50 新浪体育综合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到会并讲话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到会并讲话

  为期两天的2018全国田径工作会议11月27日在海埂基地落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到会并讲话。

  本次会议全面回顾了2018年田径工作,对2019新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田径项目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工作情况作出报告,并介绍了2018年田径产业及马拉松工作情况。在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就2020年奥运会备战工作、青少年工作、专业人才培养、马拉松管理、竞赛工作、协会改革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从与会代表上述几个方面的意见建议中,不仅感受到全国田径界对中国田径事业发展强烈的责任担当,也看到了大家对田径事业未来的美好期望。中心一定会认真研究与会代表的宝贵意见,在田径的备战、青少、群体、产业、人才培养及后备人才基地建设、协会改革等相关工作中认真细化、积极借鉴、完善落实,同时也欢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支持、多提意见建议,共同推动田径事业的大发展。

  (中国体育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