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自传电影11月上映 最想演《速度与激情》

2016年10月12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海报曝光电影海报曝光

  新浪体育讯  日前,博尔特的自传纪录片《我是博尔特》的海报曝光,今年11月这部电影将正式上映。

  早在里约奥运会之前,这部纪录片就在紧张的制作过程中,讲述的是奥运九金王的奋斗历程。博尔特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表示自己已经喜欢上了拍电影,还想出演《速度与激情》。

  人们将从这部纪录片里看到博尔特作为一名运动员的一切。这部纪录片2015年年初就已经开始拍摄,摄制组跟随博尔特去了很多地方,进行追踪拍摄,期间包括了2015年的北京田径世锦赛。

  里约奥运会,博尔特实现了“三三连冠”。博尔特曾表示自己会在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之后选择退役,不过他的教练却认为其可以跑到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

  博尔特兴趣爱好广泛,至于投身电影圈,出演《速度与激情》等系列大片我们还是非常期待的。(糖豆)

文章关键词:博尔特博尔特自传速度与激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