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田径名将腿筋撕裂 已确定无缘里约奥运

2016年06月29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尔森皮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澳大利亚当地媒体报道,田径名将,伦敦奥运会女子100米栏冠军萨利-皮尔森已经因伤退出了里约奥运会

  皮尔森今年29岁,她2008年就曾经获得北京奥运会的银牌,2011年世锦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她都获得了冠军,不过那之后皮尔森开始被伤病困扰。本次受伤之前皮尔森在去年黄金联赛罗马站的比赛中摔倒,当时手腕严重受伤,甚至一度有截肢的危险。皮尔森因此缺席了2015后半赛季的比赛,直到今年年初才重新回到赛场。伯明翰、法国和奥斯陆的三站比赛皮尔森的成绩都令人失望,她本希望通过回国进行大强度训练找回状态,结果却腿筋再次受伤。

  10天前皮尔森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现在已经竭尽全力了,训练的强度很大,但是如果我想去里约那么我就别无选择。”但是据澳大利亚当地媒体《先驱太阳报》报道,皮尔森今天在训练中腿筋撕裂,已经无缘里约奥运。而澳大利亚田协的发言人称目前这个消息还无法证实,但皮尔森周四会接受记者的采访。

  皮尔森虽然无缘里约奥运,但应该暂时还不会退役,2018年英联邦运动会将在她的家乡黄金海岸举行,皮尔森会至少坚持到那次比赛再考虑退役的问题。

  (Dream)

文章关键词:田径皮尔森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