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女友死亡照曝光 一枪爆头全是血|慎入

2016年06月16日0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瓦死时惨状瑞瓦死时惨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瑞瓦-斯滕坎普一案已发生3年有余,然而迄今仍无定论,悲伤的家人近日放出了瑞瓦死时的照片,现场惨不忍睹。

 

惨不忍睹惨不忍睹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为了让世人都能看到瑞瓦所遭受的折磨,她的家人近日将当时凶案现场的照片发布出来,虽然照片已经经过马赛克处理,但是仍能看到瑞瓦头部遭遇枪击,面部满是鲜血,而她倒下的地方也被血液浸红,让人不忍直视。

  《太阳报》表示,这组照片是在瑞瓦父亲的坚持下放出的,“他希望世人都能看到女儿遭受的痛苦,并要求一个公正的结果。”

  南非最高法庭将在6月17日做出最终判决。如果皮斯托瑞斯谋杀罪名成立,或将面临至少15年的监禁。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刀锋战士田径枪杀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