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骑士球迷自建网页筹款 只为让爱神不打G6

2016年06月16日0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勒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体育画报》报道,今年总决赛开始以来,骑士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的表现一直很受争议。面对骑士依然以2-3落后的局面,有一位骑士队球迷真心不希望勒夫打总决赛第六场。

  这位名叫吉勒斯-德本汉姆的骑士球迷自建了一个网页,名叫GoFundMe,他的目的是号召大家为凯文-勒夫筹款,从而能让他缺席关键的总决赛第六场。

  “凯文-勒夫在场上毫无价值,而且还占掉一个位置。付钱给这个男人,让他坐在板凳上,并让骑士队赢得今年的总决赛。”德本汉姆在该网页的介绍中写道。

  虽然这位骑士球迷的话太过偏激,但是勒夫在今年总决赛中的表现确实不太理想。前两场,骑士都遭遇大败,勒夫在与格林的对位中毫无优势。第三场,勒夫因为脑震荡休战,骑士取得大胜。第四场勒夫回归,骑士主场失利。

  第五场,在勇士缺少格林的情况下,骑士客场取胜,但勒夫只得到2分,而詹姆斯和欧文合力砍下82分。

  据悉,这位骑士球迷的目标是在第六场比赛开始之前为勒夫筹到1000万美元,但是他显然太高估自己的想象了,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愿意在这个网页上捐款。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凯文-勒夫格林欧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