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布冯仍是世界最佳 守到50岁?他行我就行

2016年06月15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冯与诺伊尔布冯与诺伊尔

  新浪体育讯  6月15日消息,意大利《米兰体育报》专访德国国门诺伊尔。诺伊尔在采访中表示,布冯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如果愿意,他或许可以守到50岁。

  意大利队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2比0力克比利时,前锋佩莱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后,38岁的老门将布冯从后场冲到对方禁区附近与队友庆祝胜利。在诺伊尔看来,布冯这样的精神状态和能量让人叹服。[人工智能剧透英伦内战!][法国赛果+盘口+大小球全中][促销]

  诺伊尔说:“布冯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他的存在可以让队友放心,同时他还会在比赛中鼓励身边的队友,你可以看到每个人都在听他的指挥,他是年轻人榜样。”

  比赛结束之后,布冯在一次庆祝中冲进大门里,不过他抓住横梁的双手突然一滑,尴尬的摔了一个仰八叉。对此,诺伊尔说”“我会不会像他那样庆祝?我不知道当我到了他现在这个年龄还会不会这么做,我没看出来他是故意的,或许他是在通过这样方式娱乐大家吧。“

  赛普-迈耶尔曾说过,诺伊尔可以守门守到50岁。诺伊尔回应说:“如果布冯能守到50岁的话,我会问问他是如何做到的,他能做到也许我就可以。”

  后面的比赛中,德国队或许会与意大利队在1/4决赛中相遇,对于意大利这个对手,诺伊尔有了解多少呢?

  诺伊尔说:“我一直认为意大利队是夺冠热门之一,尽管在此前的热身赛中我们曾经赢过他们。我也听到了很多关于意大利队的批评,但我知道像意大利这样的球队会在大赛中发挥出更高的水平,他们的战术非常明确,0-0时怎么踢,1-0时该怎么踢,非常严谨。”

  “我不认为意大利队战胜比利时是冷门,他们在防守端几乎是最出色的,布冯、博努奇、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都来自尤文图斯,他们配合非常默契。其他意大利队球员?我知道,不过也许看到他们时叫不出名字。贾凯里尼?我当然知道,前不久的热身赛上他也上场了。

  “与意大利在1/4决赛相遇?挺好,幸亏不是半决赛……我们现在目标是赢得小组第一,接下来对阵波兰将是非常关键的一战。莱万多夫斯基?他对我们非常了解,在多特蒙德时他与胡梅尔斯是队友,后来他与博阿滕和我是队友,防守住他是很难的,我们需要让波兰队的前锋尽可能的远离我们禁区。”诺伊尔说。

  对于即将执教拜仁的意大利人安切洛蒂,诺伊尔说:“我没有看过他的书,但我知道他是一位非常棒的教练,知道如何与球员共处,我期待在欧洲杯之后见到他。”(天蓝)

文章关键词:诺伊尔布冯意大利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