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名宿支招怎么防贝尔:贴死他!哪怕战术犯规

2016年06月15日1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格兰名宿托尼-亚当斯支招英格兰后防:贴死贝尔英格兰名宿托尼-亚当斯支招英格兰后防:贴死贝尔

  新浪体育讯    据《太阳报》报道,阿森纳名宿、英格兰传奇队长托尼-亚当斯接受独家专访时表示,在北京时间6月16日21:00英格兰与威尔士的比赛当中,三狮军团的后防线(斯莫林,卡希尔,戴尔等人)应该死死缠住贝尔,防住这个对英格兰而言的“最大威胁人物”。[人工智能聚焦英伦内战!][法国赛果+盘口+大小球全中][促销]

亚当斯接受《太阳报》独家专访:应牢牢限制住贝尔亚当斯接受《太阳报》独家专访:应牢牢限制住贝尔

    亚当斯首先强调了贝尔的威胁性:“英格兰的后防线年轻而缺少经验。我很担心,这场对阵威尔士的比赛将是艰难的,因为我们的后卫将面对的是加雷斯-贝尔,这是一位能够凭个人能力在欧洲杯赛场上叱咤风云的人物。他足以给本届欧洲杯的各支队伍造成麻烦。我想,上一场对阵俄罗斯时,我们的后卫们表现欠佳,而本次面对威尔士,对他们而言会是一个更大的挑战。

贝尔在对斯洛伐克的比赛中为威尔士首开纪录贝尔在对斯洛伐克的比赛中为威尔士首开纪录

    亚当斯随后给几位后卫支起了招,尤其强调要掐死贝尔这个进攻点:“贝尔可能会死攻英格兰的命门。我认为斯莫林更擅长人盯人而不是区域防守。上一场对俄罗斯时,在别列祖斯基进球前,斯莫林一直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应该出动,显得畏首畏尾。因此,在对威尔士的比赛中,他,卡希尔和戴尔应该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另外,我想请他们注意,一定要防死贝尔,一旦贝尔拿球立即贴上去。如果贝尔进入了他们的防守区域,我希望他们积极防守而不是被动应对。而一旦贝尔在比较深的位置拿到了球,我们的后卫应该果断上抢,必要时甚至要通过战术犯规打断对方的进攻。”

亚当斯认为斯莫林,卡希尔,戴尔之间应加强沟通亚当斯认为斯莫林,卡希尔,戴尔之间应加强沟通

    最后,亚当斯也对这场对战的结果进行了预测:“但愿我们的后防线在明天的比赛中不会被贝尔这位极具天赋的世界级球员轻易撕破。但目前来看,我不能确保英格兰的后卫们能完全抵挡住贝尔和拉姆塞组织的一波波攻势,但英格兰也同样具备得分能力,因此我认为(英格兰)这场比赛结果会同上一场一样,1-1战平威尔士拿到1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斯洛伐克时,他们就必须背水一战了。”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贝尔托尼-亚当斯威尔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