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媒体痛批:C罗令人失望 全队状态冰冷

2016年06月15日2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葡媒《A Bola》称葡萄牙在本场同冰岛的比赛中“碰了壁”葡媒《A Bola》称葡萄牙在本场同冰岛的比赛中“碰了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00,欧洲杯F组葡萄牙队冰岛队之间的比赛以1-1平局告终。葡萄牙人虽然全场占据上风,但却没能拿到预想中的三分;球队的头号球星C罗全场11次射门也未能换来进球,并且赛后拒绝与对手握手,还和冰岛队打起了口水仗,称对方“小家子气”“赛后的庆祝仿佛已经赢得了欧洲杯一样”云云。

《每日邮报》标题:C罗和他的葡萄牙遭到本国媒体毫不客气的批评《每日邮报》标题:C罗和他的葡萄牙遭到本国媒体毫不客气的批评

    对于葡萄牙队和C罗令人失望的表现,葡萄牙当地媒体毫不客气地进行了批评。其中,《A Bola》首页的大标题写道:《葡萄牙碰壁》,而《O Jogo》则将这场比赛形容为“北欧人的惩罚”。当地的另一家日报《记录报》(Record)评价葡萄牙队本场的表现为“状态冰冷”,并称葡萄牙队在欧洲杯一开始就被“浇了一盆冷水”

《Record》称葡萄牙全场状态冰冷《Record》称葡萄牙全场状态冰冷

    此外,《O Jogo》也援引了球队主帅费尔南多-桑切斯的原话——“这(本场比赛的结果)是不公平的”。球队当家射手C罗也在赛后抨击了对手,认为冰岛队只会一味死守,在赛后过度庆祝,显得小家子气,并称,“今夜对于他们(冰岛队)是幸运的,我们本该拿到三分,但对于目前这个结果,我们情绪上还是OK的。”随后,冰岛队后卫阿纳松也进行了回击,称C罗“输不起”。

《O Jogo》将这场比赛形容为“北欧人的惩罚”《O Jogo》将这场比赛形容为“北欧人的惩罚”

    目前,葡萄牙只积1分排名F组并列第二,小组出线形势并不明朗,葡萄牙队和C罗都需要证明自己,并且,是通过球场上的努力,而不是场外的唇枪舌战。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葡萄牙C罗葡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