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世锦赛800自孙杨进决赛 穆勒2球拜仁3-2切尔西

2017年07月25日21:40 新浪体育
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东北地区南部、黄淮北部和东部等地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

 

世锦赛800自霍顿临时退赛 孙杨小组第一进决赛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在布达佩斯进行的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800米自由泳预赛争夺,中国选手孙杨以7分49秒28获得小组第一,预赛总第五,顺利进入该项目决赛。意大利选手帕尔特里涅利以7分45秒31排名第一。中国选手邱子傲以7分57秒47排名第17位。

 

热身赛-穆勒2球 莫拉塔首秀 拜仁3-2力克切尔西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5日19:35,2017国际冠军杯新加坡赛区一场比赛在国家体育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3比2取胜切尔西,拉菲尼亚远射破门,穆勒梅开二度,阿隆索和巴舒亚伊拉近差距。切尔西新援莫拉塔首秀。

 

杜锋谈退赛:是协商提前结束 对手打伤我们两人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5日,中国男篮蓝队与新西兰队进行了第二场封闭热身赛,《南华早报》报道称男篮蓝队在第三节选择了退赛。新浪记者采访到了蓝队主帅杜锋,杜锋表示,比赛中对手的对抗动作很大,男篮蓝队有多名球员都因此受伤,出于保护队员的考虑,他在与对手主帅和主办方协商后,两队决定提前结束比赛。

 

C罗确认留在皇马:想再复制上赛季的辉煌 详情>>

据《马卡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C罗表示若能和皇马再重复一次上赛季的成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很显然,C罗的言外之意则是今夏传出的他有意离开皇马的肥皂剧有望终结。

 

亚足联致函足协:18家中国俱乐部欠账 中超13队 详情>>

日前,中国足球发布《关于限期支付拖欠费用的通知》。日前中国足协收到亚足联来函,要求中国足协根据俱乐部准入的相关规定,催促存在拖欠相关费用的俱乐部尽快解决问题。北京国安、广州恒大、上海上港等中超13个球队都存在问题需要解决。

恒大声明:欠款1月已支付完毕 不存在拖欠情况 详情>>

国安回应欠费:去年10月已支付 会尽快提供证明 详情>>

上港声明:欠款去年10月已支付 没有任何拖欠问题 详情>>

申花称没拖欠工资 将查外援联合机制补偿费问题 详情>>

富力声明:从未发生过欠薪 和孔特拉已在6月和解 详情>>

鲁能外租一新星至富力 回应欠费:一月已支付完毕 详情>>

苏宁声明:欠款4月已付清 目前不存任何拖欠问题 详情>>

 

何姿宣布怀孕并退役:为跳水奋斗20年 盼孩子到来 详情>>

7月25日,奥运冠军何姿在微博宣布,即将升级成为妈妈,并且也将为自己20年的运动员生涯画上句号。从秦凯在里约奥运会赛场上向何姿求婚,到今年6月25日在西安举行婚礼,好消息一个接着一个,来的是这样的快。

 

曼城烧钱把阿布烧急眼了!给孔蒂2.5亿:随便花! 详情>>

曼城在今夏大肆收购,接连出手让众多英超豪门都感到了来自石油土豪的威胁,来自《每日邮报》和《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称,切尔西不打算就此坐以待毙,相反,阿布为卫冕冠军敞开了钱袋子,供孔蒂肆意挥霍,来为下个赛季的决战做好准备。

 

闵鹿蕾确认莫里斯新赛季留队 或暂时先当备胎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北京男篮在签下了外援汉密尔顿后,一直未就莫里斯的去留问题表态。今天,球队总教练闵鹿蕾在训练结束后透露,莫里斯下赛季将会留队。北京队会带着两名内线外援进入新赛季。

标签: 杜锋孙杨C罗何姿闵鹿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