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回应欠费:去年10月已支付 会尽快提供证明

2017年07月25日16:48 新浪体育
国安俱乐部官方声明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中国足协公布《关于限期支付拖欠费用的通知》,催促存在拖欠相关费用的俱乐部尽快解决问题,其中北京国安、广州恒大、上海上港、上海申花等中超13队均在列,今天北京国安俱乐部也发表官方声明表示,亚足联信函中国安所欠费用为:支付巴西弗拉明戈足球俱乐部关于球员奥古斯托的联合补偿机制费,但实际情况为,该笔款项已于2016年10月成功支付完毕。俱乐部会尽快向中国足协提供中英文版本的付款证明,说明相关情况。

  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声明:

  近日,我俱乐部收到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关于限期支付拖欠费用的通知”,其中称亚足联致函中国足协,提及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存在拖欠相关费 用的问题。对此,我俱乐部做出如下解释:亚足联函件中的欠款明细指出,我俱乐部未支付巴西弗拉明戈足球俱乐部关于球员奥古斯托的联合补偿机制费用。但实际 情况为,该笔款项已于2016年10月成功支付完毕。我们会尽快向中国足协提供中英文版本的付款证明,说明相关情况。

  此外另一家被点名的俱乐部山东鲁能,同样也已经支付相关费用,足球报记者陈永微博透露:“针对亚足联的声明,初步了解的情况,鲁能俱乐部也已经支付了相关费用,会向亚足联提供证明”、“详细说下,这次很多俱乐部都冤枉,以鲁能为例,巴西的俱乐部要钱很积极,但给了钱之后他们不给回函,导致程序最后没走完。其实,足协先要求俱乐部提交证明,然后和亚足联沟通之后,确定真正欠钱的俱乐部再公布就好了。现在这么公布,感觉俱乐部都是老赖,但其实大部分俱乐部都很冤枉。”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亚足联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山东鲁能山东鲁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