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声明:欠款4月已付清 目前不存任何拖欠问题

2017年07月25日21:04 新浪体育
苏宁

  北京时间7月25日,足协公布拖欠费用球队,恒大等18队在列。日前中国足协收到亚足联来函,要求中国足协根据俱乐部准入相关规定,催促存在拖欠相关费用的俱乐部尽快解决问题。恒大等18支球队都存在问题需解决。拖欠税费的俱乐部在8月15日前解决所存在的拖欠费用问题。如未按时解决,亚足联将收回相关俱乐部参加亚足联赛事的资格。对此,18支球队榜上有名的江苏苏宁今晚做出回应:2017年4月已支付亚足联指出的未支付联合机制补偿费,苏宁不存在任何费用拖欠问题。

  今晚,苏宁方面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发出公告:“今天,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发布《关于限期支付拖欠费用的通知》,这份通知中提及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存在拖欠费用的问题。对于此份通知,我俱乐部正式做出以下说明:

  亚足联发给中国足协的函件中,欠款明细指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未支付一笔因转会行为产生的联合机制补偿费用。实际情况为,俱乐部在2017年4月份已经付清了该项费用。目前,我俱乐部不存在任何费用拖欠问题。在收到通知后,俱乐部已经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发函说明情况,并递交相关证明材料。

  特此公告,感谢所有关心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的朋友们。”至此,北京国安、上海上港、江苏苏宁等涉及亚足联发函中国足协要求催促欠款的几家中超俱乐部都正式发出公告,力证没有拖欠相关费用,显然有些与中超俱乐部之间有过球员转会记录的国外球会在收到联合机制补偿费之后,并没有第一时间及时更新信息。

  (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苏宁亚足联足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