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声明:从未发生过欠薪 和孔特拉已在6月和解

2017年07月25日19:39 新浪体育
富力

  稿件来源: 广州富力FC

  富力君

  关于广州富力支付拖欠费用的官方声明

  7月25日,中国足协对外发布了《关于限期支付拖欠费用的通知》,在该“通知”所列18家俱乐部中,我俱乐部名列其中,对于该情况,特此说明如下:

  一、该“通知”中引用亚足联来函所指款项,其一为外籍球员转会过程中产生的联合机制补偿费,广州富力涉及到的球员为雷纳迪尼奥,俱乐部已在2017年3月支付了该部分款项,并且在交易完成后把相关支付材料备份件上传到国际足联进行了备案;

  二、其二为俱乐部前主教练孔特拉及其教练组的合同纠纷,在2016年10月相关判决下达后,俱乐部在规定时间内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院(CAS)并获受理,上诉后孔特拉教练组也与俱乐部取得联系,希望可以和解上述纠纷,双方已于2017年6月签署了和解协议。

  三、收到中国足协的“通知”后,我俱乐部高度重视,并承诺尽快将相关证明材料提供给中国足协,由中国足协代为转交给亚足联。

  四、我俱乐部感谢广大球迷的关心,也借此机会郑重承诺: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决从未发生过欠薪事件,今后也不会发生。希望广大球迷继续支持广州富力。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

配图
配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富力中超足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