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烧钱把阿布烧急眼了!给孔蒂2.5亿:随便花!

2017年07月25日12:19 新浪体育
孔蒂也要来爽一把了

  曼城在今夏大肆收购,接连出手让众多英超豪门都感到了来自石油土豪的威胁,来自《每日邮报》和《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称,切尔西不打算就此坐以待毙,相反,阿布为卫冕冠军敞开了钱袋子,供孔蒂肆意挥霍,来为下个赛季的决战做好准备。

  这个转会窗内,切尔西已经引进了吕迪格、莫拉塔、巴卡约科三名大将,实现了中轴线的换代升级,花费达到了1.4亿英镑之巨。不过英媒表示这并不是引援的结束,相反,为了满足孔蒂的诉求,切尔西给他拨备了2.5亿的转会资金挥霍,这意味着现在切尔西还能拿出1.1亿的转会预算来。

  目前,切尔西仍然没有拿下的球员包括桑德罗、坎德雷瓦、略伦特和范迪克。如果这个转会金额全部投入进去,那么拿下其中的两到三位还是没有问题的,当然也不排除集中资金攻坚更大牌的球员,或许今夏转会市场的血雨腥风,才刚刚开始...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孔蒂曼城切尔西阿布莫拉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