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曝温格有意今夏卸任 2017赛季中超将零洋哨

2017年02月10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会跟阿森纳告别吗?

心寒了!曝温格有意今夏卸任 阿森纳高层慌了 详情>>

不知道已经多少年了,枪迷们已经习惯了把温格和阿森纳视为一体,当阿森纳青年才俊涌现时,往往被归功于温格的苦心经营,而阿森纳的气质遭到批判时,板子也往往落到温格头上。不过,《每日电讯报》透露,这样的日子,或许以后就见不到了……

 

说好的格列兹曼呢?曼联CEO发话:不能继续烧钱了 详情>>

自打弗格森退休,曼联的引援手笔年年不小,在穆里尼奥接掌球队后,管理层更是拿出巨额转会资金对穆帅改造球队的需求予以全方位的支持。不过日前,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CEO伍德沃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像去年夏天一下引进四名强援的这种大动作,或许未来再难出现于曼联的身上了……

 

鲁尼:穆里尼奥让曼联又有了胜利者气质 详情>>

曼联队长鲁尼认为,主教练穆里尼奥带回了红魔往昔的胜利者气质,老红魔的精神又开始在人们的眼前显现。

 

曝格子给加盟曼联开出条件:起码要有欧冠踢吧 详情>>

在德佩走了之后,曼联急需一个在实力和形象上都可以接过7号球衣的人,而无论是球队高层还是穆里尼奥,都认为格列兹曼是最合适的人选。不过,仅仅是有曼联方面的意向还不够,《太阳报》称,格列兹曼个人还对曼联方面提出了要求,要加盟曼联,至少明年要有欧冠踢。

 

2017中超将零洋哨 广州无人京沪裁判主导江湖 详情>>

2017年中超注定是历史上竞争最激烈的一个赛季。除了各队名帅、大牌外援、天价国脚唱主角外,裁判员也是这台大戏不可或缺的角色。中国足协从2月15日起将在深圳组织5天的中超裁判培训班,最终考核及格者将参与今年的中超执法工作。

 

曝国安欲签意甲中锋 意国脚+前英超队射手二选一 详情>>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北京国安有意从意甲俱乐部引进外援中锋,现效力于博洛尼亚的意大利中锋马蒂亚-德斯特罗和亚特兰大的意大利中锋阿尔贝托-帕洛斯基成为北京国安的引援目标,马蒂亚-德斯特罗曾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而阿尔贝托-帕洛斯基有过代表意大利国青队出场的记录。

 

抢手!东部第4&12连胜猛队欲抢他 火箭追得到吗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魔术队大前锋伊巴卡变得十分抢手。除了火箭队之外,猛龙队和热火队也都有意在截止日之前通过交易得到他。

 

尤文两巨头狂喷国米:真是输不起!就知道找借口 详情>>

意大利国家德比落幕,尤文图斯主场1-0击败国际米兰,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是比赛的争论却没有停止,比赛的争议判罚,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的禁赛,让国家德比的硝烟仍旧挥散不去。

 

国米官方声明狂怼尤文:没理你们!说裁判你们急啥 详情>>

意大利国家德比落幕,国米客场惜败,里佐利的争议判罚,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的禁赛,让国米方面表示了质疑,而尤文图斯高层的表态也是让国米站出来做出回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