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穆里尼奥让曼联又有了胜利者气质

2017年02月10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尼称赞穆帅

  

曼联队长鲁尼认为,主教练穆里尼奥带回了红魔往昔的胜利者气质,老红魔的精神又开始在人们的眼前显现。

  “显然,他是一个顶尖的主教练,”鲁尼说,“我想,他在过去所有俱乐部的成就足以显示出这一点。”

  “他知道他对球员们的要求是什么,球员们也知道主教练想让他们干什么,这方面他很强势,但只要你做了他想要的,我确信你会没事的。”

  “你可以看到,他身上有一种胜利者的气质,不是说我们已经没有这种气质了,但他显然让我们又想起了这一点。”

队长:争四很有机会
队长:争四很有机会

  埃雷拉此前表示,曼联的最低目标是打进英超前四,并争夺其他杯赛冠军。鲁尼则说:“在争取前四方面,我们的形势不错,我们最初的雄心是争冠,但现在这很难,我们清楚这一点。但在争四方面,我们有机会。”

  “我们还有欧联杯和足总杯可踢,另外打进了联赛杯决赛,这些奖杯,我们认为自己阵容足够强大,可以去争取,而现在,我们必须力争进入联赛的前四名。”

  (legion)

标签: 穆帅曼联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