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寒了!曝温格有意今夏卸任 阿森纳高层慌了

2017年02月10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会跟阿森纳告别吗?

  不知道已经多少年了,枪迷们已经习惯了把温格和阿森纳视为一体,当阿森纳青年才俊涌现时,往往被归功于温格的苦心经营,而阿森纳的气质遭到批判时,板子也往往落到温格头上。不过,《每日电讯报》透露,这样的日子,或许以后就见不到了……

  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温格被问及了是否会和阿森纳续约的问题,教授的回应闪烁其词:“我的未来一直很确定,那就是我会100%专注于我眼下这份合同,这是我对未来唯一的保证,球员也不该去想比赛之外的事情。”对此,阿森纳高层非常的惶恐,他们已经开始和潜在的温格继任者接触,包括图赫尔、阿莱格里以及摩纳哥主帅雅尔丁。

  仅仅在2周之前,人们还以为温格跟阿森纳续约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彼时阿森纳高层希望和温格续约2年,而温格自己也希望延续自己的兵工厂生涯。然而随着阿森纳被沃特福德和切尔西击败,酋长球场内再现倒温标语,温格对此颇感心寒,这也导致他搁置了和阿森纳的续约进程。

  实际上,《每日电讯报》还透露,如果阿森纳最终成绩进一步下滑,比如跌出前四,那么温格面临的下课呼声还会更大,因此,接下来对阵拜仁和赫尔城的比赛,有可能成为温格在阿森纳未来的关键战。如果阿森纳再遭打击,那么克伦克或许接下来半个赛季,都要为了选帅而奔波了。

  (梓泉)

标签: 温格阿森纳图赫尔沃特福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