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CEO发话不再当“曼抬”:不再乱砸钱了

2017年02月10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德沃德表态求稳

  自打弗格森退休,曼联的引援手笔年年不小,在穆里尼奥接掌球队后,管理层更是拿出巨额转会资金对穆帅改造球队的需求予以全方位的支持。不过日前,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CEO伍德沃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像去年夏天一下引进四名强援的这种大动作,或许未来再难出现于曼联的身上了……

  “我认为球队还会一直致力于改善阵容,增强实力的,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你即便赢得了所有的冠军奖杯,你也还会有想要增强阵容实力的欲望,这非常正常,这是本能的反应。不过我认为,像球队现在这种情况,我们已经没有必要像过去那样,动辄将一堆实力派球员作为引援目标。未来一段时间,曼联可能不会再在转会市场上兴风作浪,在一个转会窗口内签入那么多球员了。”

  去年夏天,随着穆里尼奥的到来,曼联再度于转会市场上豪掷重金,用1.453亿英镑引进了拜利、姆希塔良、博格巴并且免费签下伊布。伍德沃德认为,球队目前已经有了如此豪华的阵容作为基础,如今的转会策略应该趋于求稳。“我之前就一直在引导这样的方向,我们必须达到一个更加稳定的状态,每年当然也会买进新的球员,但也要出售少量的球员来保证平衡。两三年前的情况不可与现状相比,那会儿我们的需求量大,必须使劲买买买,可现在呢,我们已经到了需要求稳的时候了。”

一亿豪掷博格巴,这种事再难遇到了
一亿豪掷博格巴,这种事再难遇到了

  不过,伍德沃德坦言,球队所做的一切已经能让穆帅感到满意。“对阵容的满意度?我认为毫无疑问的是,我们的投入足以让教练在这一点上有幸福感,从穆里尼奥最近接受采访时的说法你就能看出,他对阵容是非常满意的。控制球队投入是一个大的指导思想,不过我们并不会过度干涉,如果教练真的想花钱满足他的阵容需求,我们还是会支持的。”

  伍德沃德承认,球队的经营情况依旧良好,不过对于转会政策上,当前球队必须做出调整。不过众所周知,曼联对格列兹曼的兴趣早已不是新闻,法国前锋成为了曼联今年夏天的头号目标。如果伍德沃德真的想要捂住钱袋子,那曼联还会有足够的资金来运作这笔转会吗?

  (豆包)

标签: 曼联穆里尼奥拜利格列兹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