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科尔曼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2016年12月14日0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弗顿进球埃弗顿进球

  北京时间12月14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3日19:45),2016/17赛季英超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埃弗顿,桑切斯先拔头筹,科尔曼和阿什利-威廉姆斯进球逆转。阿森纳14轮不败终结后仍然落后少赛一场的切尔西3分。

  失球后的埃弗顿大举反攻。列农禁区前的射门被封堵。巴克利开出角球,瓦伦西亚近距离顶偏。列农左路高速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第39分钟,蒙雷亚尔任意球混战中解围踢空,但列农10码处捅射偏出右侧立柱。埃弗顿第44分钟扳平比分,拜恩斯左路迂回后右脚传中,无人贴防的科尔曼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文章关键词:科尔曼列农埃弗顿拜恩斯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