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哈登涉嫌殴打名宿之子 国足发中卡战海报

2016年11月13日0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现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的著名球星 慈世平(37岁)

 

登哥摊上事了!因涉嫌殴打NBA名宿之子被传唤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abc13网站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因涉嫌殴打已故NBA名宿摩西-马龙的儿子而受到传唤。今年6月,摩西-马龙二世声称他在一家夜店门口遭到了哈登随从的殴打。

 

谁跟你说分手了? 卡戴珊IG晒图粉粹分手传闻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3日,近日有报道称克里夫兰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因忍受不了队友们的嘲讽而与女友科勒-卡戴珊分手。对此,科勒-卡戴珊更新了一条IG,并力证她和汤普森并没有分手。

 

取代莱利? 美专家称闪电侠退役后将回热火任职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3日,尽管德维恩-韦德在今年夏天离开了效力13年之久的热火队,但是FOX体育的篮球专家相信韦德在结束职业生涯之后将会重返热火队任职。

 

球员榜NO.1六连霸! 一点让詹皇常站顶峰不倒 详情>>

“我认为这意味着一些很简单的事情,你知道,我在场上的表现非常稳定。”詹姆斯在骑士客场击败奇才的赛后被问到这点时说道,“我的比赛非常稳定,我准备比赛的方式也非常稳定。我不知道这个排名是谁制定的,但是他们尊敬我打比赛的方式。所以这说明了这点。”

 

真要转行?博尔特随多特训练 就想为曼联出战 详情>>

短跑巨星博尔特的足球迷身份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身为曼联球迷的他也表达过在足球场上驰骋的意愿,如今他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了一大步,在接受采访时他透露,自己准备和多特一起训练。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战报:

世预赛-科斯塔替身进球席尔瓦助攻 西班牙4-0胜 详情>>

世预-双中锋包办3球砍刀破门 意大利4-0创纪录 详情>>

 

国足发中卡战海报:每一步改变都朝着我们的目标 详情>>

在这里皮上任以来正式发布的首张海报中,画面采用了水彩画的风格,优雅而又充满激情与力量。被称作“银狐”的儒帅里皮,眼神深邃,坚定有力;国足队员充满信心,动力十足,画面整体感觉澎湃而有朝气,正如画面中所表现的,希望这次的改变能真正掀起一场球迷们盼望已久的绿茵风暴!

 

申花高层下周赴欧敲定主帅 辽足悍将已接近签约 详情>>

昨天有消息称,之前带领澳大利亚西悉尼队夺冠的主教练波波维奇可能执教申花,但申花管理层很快否认了这样的说法。据悉,申花方面的谈判工作紧张而迅速,有望在最近几天敲定最终人选。

 

乒超-樊振东赢马龙难救主 山东险胜八一保不败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2016年乒超联赛男子团体比赛结束第9轮,虽然樊振东连胜闫安、马龙独得两分,可山东魏桥凭借林高远决胜场的1分,他们以3比2险胜八一队拿到开季9连胜,八一的8连胜被终结。许昕单双打独得2分,上海队以3比0击败天津队拿到3连胜。

 

冠中冠希金斯状态爆棚 巫师10-7胜奥沙利文夺冠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2016斯诺克冠中冠进入到最终的决战,在决赛中巫师希金斯凭借后程的出色发挥,以10-7战胜火箭奥沙利文夺得冠军,背靠背取得邀请赛两连冠。整场比赛希金斯打出10次单杆50+,奥沙利文也有5杆50+的表现,并且在第十四局打出生涯第835杆单杆破百。

文章关键词:马龙奥沙利文科勒摩西希金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