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跟你说分手了? 卡戴珊IG晒图粉粹分手传闻

2016年11月13日0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戴珊IG晒图卡戴珊IG晒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近日有报道称克里夫兰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因忍受不了队友们的嘲讽而与女友科勒-卡戴珊分手。对此,科勒-卡戴珊更新了一条IG,并力证她和汤普森并没有分手。

  “发布一条迟来的内容永远都不会太晚。偷了他的夹克衫。”科勒在最新的IG上写道。同时,她还晒出了一张自拍照。

  照片中,科勒身穿一件迷彩的夹克衫。虽然没有说得很明白,但是科勒显然是在澄清关于她和汤普森分手的传言。

  首先,科勒穿的这件夹克衫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她的社交媒体上。本赛季,她曾多次前往克里夫兰的快贷球馆观看骑士队的比赛,而且几乎都是穿着这件迷彩夹克。

  其次,从科勒在IG上写的那段话可以判断出,这件夹克衫就是特里斯坦-汤普森的,而且她还暗示没有及时站出来澄清流言。

  最近,骑士队正在华盛顿打客场比赛,而且还造访了白宫。近日有消息称,特里斯坦-汤普森突然决定与科勒-卡戴珊分手,原因是忍受不了队友们在更衣室里调侃他的恋情。与此同时,科勒-卡戴珊并没有出现在白宫之行的队伍里,有消息称她没有被允许进入白宫。

  当种种迹象显示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可能分手的时候,科勒决定通过社交媒体来粉碎这一传言。

  (罗森)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骑士科勒卡戴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