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韦德因割喉手势被罚 里皮直言12强赛希望低

2016年10月29日0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曼联传奇门神:埃德温·范德萨 (46岁)

历史上的今天:

1997年10月29日,足坛一代天皇巨星阿根廷的马拉多纳宣布退出职业足坛,这一决定让人吃惊但又在人们的预料之中。多年来,这位足坛骄子曾经使多少人为之魂牵梦绕,曾经使多少球迷为了他而狂热,他是八九十年代世界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他在足球生涯中为人们创造了一个个神奇的场面,然而九十年代以来,他却一直被吸毒、兴奋剂等各种事情所困扰,马拉多纳不仅在球场上而且在赛场下成为新闻记者们的聚焦点,终于,老马受不住这种种的困扰,他宣布要退出职业足坛。

 

韦德因割喉手势被罚2.5万刀 发推公开表示道歉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针对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在揭幕战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做出割喉手势,NBA对他处以2.5万美元的罚款,而今天早些时候,韦德已经通过推特对那个割喉动作表示道歉。

 

里皮直言12强赛希望低 足协或为其在粤设办公室 详情>>

为了方便里皮工作,足协考虑在广州为里皮团队单独准备办公室,以这种“驻粤办”的形式,为新教练团队保驾护航。而为了配合里皮的工作,除了在中国足协办公楼,恒大和足协考虑在广州为里皮团队单独准备办公室。许家印也已表态恒大将在公司层面积极配合足协和里皮的工作。

 

青年比赛-中国球队0-21惨败 大学生遭高中队狂屠 详情>>

兴业银行中国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的总决赛第二轮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比赛在雨中进行。在第二轮比赛中失球最多的球队的是人大九五,竟然被德国柏林网足球队一场比赛打入21球。最终,人大九五以0-21的悬殊比赛负于德国柏林网足球队。

 

考神盛赞一人像科比:他能在两人面前把球投进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马刺昨天102-94战胜国王的比赛中,考瓦伊-莱昂纳德砍下30分。赛后,国王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给予考瓦伊很高的评价,并称在他的身上看到了一些科比的影子。

 

奥巴马看好勇士夺冠:只因KD 他们进攻火力太强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金州勇士队在常规赛揭幕战中惨败给马刺队多达29分,但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依然坚定地看好勇士队夺得本赛季的总冠军。

 

骑士高炮台母亲不幸去世 已向球队无限期请假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替补大前锋钱宁-弗莱的母亲因为癌症不幸去世,弗莱因此向骑士队无限期请假,他也将无缘今天骑士客场与猛龙的比赛。

 

曝骑士有意黑贝 交易千万悍将?除非有绝佳方案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自从今年的训练营开始以来,关于骑士侧翼伊曼-香波特的交易流言不断传出。据骑士记者乔-瓦顿透露,骑士队目前并没有在积极兜售香波特,与此同时,他们对火箭队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有兴趣。

 

穆里尼奥:等梅西老去的那天 我们都会哭的…… 详情>>

穆里尼奥说:“再过5年,梅西34岁时,我们都会哭的,就因为他34岁了。

 

温格:有些人痴迷金球奖 满脑子只想自己不想球队 详情>>

温格说:“厄齐尔被提名金球奖,我们非常满意,他也非常满意。但我本人要澄清一点,我反对金球奖,因为金球奖给了很多球员错误的指引。我见过很多这样的人,满脑子只想着自己能否得金球奖,而不关注球队的表现。我相信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而我们已经活在一个过分原子化的社会中了。”

 

法国赛国羽破低迷获全胜 孙瑜何冰娇携手进四强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法国公开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一改前两日的低迷大获全胜,登场的运动员全部赢球。石宇奇闯入男单半决赛,孙瑜和何冰娇携手进入女单四强。女双和混双赛场中国队各有两对组合进入半决赛,其中包括张楠/李茵晖这对混双新拍档。

文章关键词:骑士考瓦伊温格穆里尼奥韦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