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梅西低射破门

2016年10月23日0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与队友庆祝进球梅西与队友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0月22日22:15(西班牙当地时间16:15),2016/17赛季西甲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梅斯塔尼亚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3比2险胜瓦伦西亚。梅西争议球率先破门,穆尼尔和罗德里戈连入2球反超,苏亚雷斯扳平后补时造点球,梅西第94分钟绝杀,伊涅斯塔重伤离场。

  双方开场后拼抢激烈,巴萨的进攻遭遇瓦伦西亚的顽强阻击。巴萨第13分钟遭遇打击,伊涅斯塔被恩佐-佩雷斯背后铲倒,恩里克在场边激烈抗议。伊涅斯塔被担架抬出,拉基蒂奇替补出场。巴萨第22分钟取得领先,拉基蒂奇传中被挡后禁区右侧回传,梅西16码处射右下角入网。瓦伦西亚球员抗议苏亚雷斯在越位位置干扰门将得利,但裁判依然判罚进球有效。迭戈-阿尔维斯不满判罚被罚黄牌。

文章关键词:梅西伊涅斯塔拉基蒂奇瓦伦西亚苏亚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