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90’--意中资源中心防守专项足球训练营启动

2016年10月18日21: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Happy90’——意中资源中心防守专项足球训练营在京启动Happy90’——意中资源中心防守专项足球训练营在京启动

  新浪体育讯  2016年10月17日,意中资源中心倾力打造的“Happy90’——意大利中国青少年足球培养计划”之防守专项训练营在北京亿城三高足球基地隆重开启。这也是继首期佛罗伦萨训练营之后,意中资源中心联合意大利知名青训专家在短时间内推出的又一青少年足球培养力作。本次训练营受到了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前国家女足主教练商瑞华、裴恩才以及亚足联讲师胡建平等作为专家团队出席了开营仪式,人大附中三高足球基地主任、北京亿城BTV三高足球俱乐部秘书长李连江先生在仪式上致辞,对“Happy90’——意大利中国青少年足球培养计划”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防守专项训练营由意中资源中心与北京亿城三高足球俱乐部联合打造,邀请意中资源中心青训总监以及意大利著名守门员教练共同完成,旨在通过体系化的训练课程,从防守理念、防守思维、技术动作等多个角度全方位阐述意大利著名的“混凝土式防守”体系。据主办方介绍,在本次为期一周的专项训练营中,除了将对三高足球俱乐部的队员进行专业培训以外,还将对三高足球俱乐部以及三高足球联盟的教练员进行培训和交流,旨在帮助教练加深对意式足球的了解,从而能够将其运用在日常的训练和教学中,全方位长效提高校园足球水平。

  正在进行的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小组赛中,接连的失败不仅让中国队杀入2018世界杯再次变为理论上的可能,同时也让数以亿计的球迷对中国足球的现状和发展持悲观态度。在此种背景下,《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整体方案》和《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就显得尤为重要和高瞻远瞩。正是响应《方案》和《规划》的号召,真正做到“足球从娃娃抓

  起”,意中资源中心联合意甲多家知名足球俱乐部以及青少年足球培训专家,倾力打造了“Happy90’意大利中国青少年足球培养计划”,旨在长期引入意大利先进的足球理念和文化以及青少年足球培养体系,实现中国足球改革的宏伟目标。值得一提的是,“Happy90’意大利中国青少年足球培养计划”立足长远,围绕青少年足球发展的不同进阶,打造了诸多内容的专项培训项目,在更好的帮助中国足球建立完善的青训体系基础上,同时进行具有针对性的培养和提高。

  通过前期训练营以及专项课程的实施,“Happy90’ 意大利中国青少年足球培养计划”已被视作为中国足球改革进程中国际交流与合作模式的全新尝试。作为培养计划的发起者,意中资源中心(Centro Risorse Italia-Cina),为致力于意大利与中国商务和文化往来的专业化平台机构,拥有丰富的意大利足球资源同时洞悉中国足球改革的发展方向,能够有力的将意中两国足球领域紧密结合,打造符合中国足球发展的国际合作模式。而作为本次训练营的合作伙伴,北京亿城BTV三高足球俱乐部多年来一直从事青少年足球培训工作,在国内青少年足球领域有着成功的经验,尤其在校园足球方面长期起着引领作用,这次活动也是三高在引进外方教练资源、学习先进训练理念的一次探索和尝试,双方的合作,正可谓是强强联合。

  据意中资源中心青训总监Calvigioni Stefano介绍,作为意中资源中心的长期重要战略项目——“happy90’意大利中国青少年足球培养计划”还将打造更多切实符合中国青少年足球培养和发展的专业项目,并将覆盖区域拓展至整个中国,从而真正帮助中国足球形成体系化培养,全方位提高中国校园足球培养水平,夯实中国足球发展的基础,从而实现中国足球改革的宏伟目标。

文章关键词:足球佛罗伦萨意大利训练营青少年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