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曝C罗更衣室怒吼齐祖 杜威力挺高洪波用任航

2016年09月26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9月27日的天气预报,本周,秋雨、秋老虎双双影响我国。明天,重庆、湖北、河南等气象干旱区将有一次降雨过程,华北、东北等地仍多雷雨或阵雨天气。同时,南方炎热升级,湖南、江西、广东等局地可能会出现高温天气。希望大家根据天气合理穿衣出行,不要感冒!

 

曝C罗更衣室怒吼齐达内:我很失望 皇马队长回击 详情>>

C罗与齐达内之间的良好关系出现了裂痕。在球队成绩不佳的情况下,队内的气氛变得紧张了。

对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齐达内决定提前换下C罗,齐祖的这一换人决定让C罗很不高兴。他离场时表情十分严肃,而在场边他只是勉强与齐达内碰手,甚至都没看后者的脸。

 

巨头:伊布曾威胁打断我腿 逼我把博格巴卖给曼联 详情>>

要说这个夏天曼联转会市场上最红的人,那么显然非拉伊奥拉莫属了,从姆希塔良到伊布,再到创造了新的天价转会费纪录的博格巴,曼联今夏的大部分重要的签约,都与这位大牌经纪人拉伊奥拉有关。当然,转会费当世最高、运作最久也是最震撼人心的那一笔交易,就数博格巴了。

 

皇马下一个巨星收购目标曝光 49场39球媲美莱万 详情>>

据《阿斯报》的记者塞尔吉奥-桑托斯-乔萨斯的消息,自从今夏以来,奥巴梅杨一直位列皇马的引援名单当中。最近6场比赛奥巴梅杨打进6球,皇马对他的兴趣则是更加浓厚。

 

马竞遭打击!中场大将十字韧带撕裂 至少停半年 详情>>

上轮马竞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马竞遭到伤病的打击,奥古斯托跟何塞-希门尼斯两人都在比赛中因伤下场,其中奥古斯托的伤势最为严重。

 

杜威:任航责任心很强 高洪波坚持用他很正常 详情>>

在最新公布的高洪波国家队集训名单中,杜威的名字赫然在列,而一直呼声很高颇受球迷认可的郑智却落选了,这一进一出又引发了球迷的广泛热议和争论。支持杜威入选的人说,杜威是高家军常客,而且他是唯一参加过2001十强赛的老人了,他的入选无可厚非;但是也有反对的声音,认为杜威在俱乐部已经不算绝对主力,到了国家队又能真正对防线起到多少加强作用有待商榷。近日记者联系上了杜威本人,请他谈了谈对再度入选国家队的想法和感受。

 

罗宁:国安口号精髓是“争”字 啥情况都不能放弃 详情>>

两场补赛过后,国安的积分不知不觉间攀升,对阵鲁能前,排名已追到了第五,和第四的上港只差6分,在还剩五轮的情况下,差距并不是太大,而从赛程来看,国安也的确有机会,倘若能进入前四,就将拿到亚冠资格。因此,俱乐部高层发话,一定全力争胜,争取好名次的同时全力争取亚冠名额。先把自己该做的做好,剩下的交给命运,国安的口号是永远争第一,这里的精髓是那个争字,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们都不能放弃,要全力争取。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告诉球员们。

 

苏媒:再累苏宁球员都要挺住 双线都还有夺冠希望 详情>>

昨晚,苏宁在中超第26轮的比赛中,客场0:3不敌杭州绿城。此轮战罢,苏宁虽然还以50分保持着联赛第二的位置,但和领头羊广州恒大的差距又被拉大到了7分,和身后的申花的分差也被缩小为5分。同时,由于北京国安输球,苏宁已经锁定联赛前四,获得了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

 

辟谣!JR否认与76人接洽:除了骑士哪儿也不去 详情>>

据《NBC体育》报道,今年休赛期,克里夫兰骑士的动作还没结束。J.R。-史密斯至今没有与球队签下合同。此前有消息称,很多球队都开始追求史密斯,而史密斯也开始与其他球队接洽。不过《NBC体育》日前证实,史密斯并没有与其他球队接触,他一心想要留在骑士。

 

曝韩国男篮归化中国留学球员 本人:只为能打球 详情>>

据欧洲篮球专家王健透露,韩国男篮有可能将归化中国球员吴迪龙,目前,吴迪龙已经取得了韩国国籍,并改名为金哲宇。

“金哲宇来自黑龙江,身高204公分,是庆熙大学的明星球员,今年将参加KBL选秀,目前预测首轮第四位被选中。金哲宇从09开始前往韩国读书,入选了韩国大学生代表队。KBL联赛中国第一人?”王健通过微博对吴迪龙的情况做了介绍。

 

辽宁双外援未来一周内归队 两将状态喜人 详情>>

为了备战下个月中旬在丹东凤城进行的CBA季前赛,辽宁男篮外援哈德森和兰多夫将于近日归队,辽宁男篮也将开始2016-2017CBA新赛季的全面备战工作。

 

男排亚洲杯中国豪取四连胜 半决赛再战中华台北 详情>>

第五届男排亚洲杯进行了1/4决赛的比赛,中国男排以3-0(25-22、32-30、25-23)战胜澳大利亚队,进入四强。半决赛中,中国队将在北京时间27日晚20点对阵小组赛险胜的中华台北队。

 

魏秋月28岁生日快乐! 女神二传春风十里不如你 详情>>

远在欧洲拉练的魏秋月在9月26日这天迎来了28岁的生日,这位中国女排的奥运三朝元老在布拉格感谢了网友的厚爱,同时表示会“开心的笑,勇敢向前。”

 

朱婷抵达土耳其已十天 训练量被控制做饭有提高 详情>>

9月26日是朱婷来到土耳其的第十天,她自己感觉已经完全适应了这里的生活。目前,瓦基弗银行队的主教练古德蒂对朱婷的训练量有所控制,一般只会安排她打两三局。

文章关键词:C罗杜威任航高洪波朱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