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我们踢出一场伟大的比赛 不到最后不放弃

2016年09月25日2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章洙表示不到最后时刻不会放弃保级李章洙表示不到最后时刻不会放弃保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6轮的较量。在一场事关保级命运的较量中,以10打11的长春亚泰客场2比3惜败于石家庄永昌。赛后新闻发布会,长春亚泰主帅李章洙表示:“虽然比赛输了,但我们的球员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在25日进行的另外几扬保级大战中,都出现了诡异的比分。首先杭州绿城主场3比0大胜江苏苏宁。抛开两队实力不讲,此前四连胜的江苏苏宁面对三轮不胜的实验仪器绿城输得如此之惨,在宣告自己夺冠无望时也把杭州绿城拽到了岸上。此外,山东鲁能也在客场10打11的情况下2比1击败北京国安,积分达到30分。

  而客场输掉石家庄永昌,长春亚泰遭遇两连败,仍积23分排名重回倒数第一。而石家庄永昌结束7轮不胜,积分反超亚泰1分升至24分,排名倒数第二。永昌虽然拖下亚泰,但随后四轮赛程“凶险”,两队都最有可能降级。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的球员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在上半场第32分钟就早早的被罚下一人对我们来说之后是非常困难的,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我们把比分扳平,我们把完全不可能变成了可能。我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比赛输掉了,但是对球员的表现是非常肯定的。”李章洙说。

  进入媒体提问环节,有记者问及李章洙怎么看待接下来的保级形势?“对于我们来说很困难,现在的处境非常困难,但是作为职业运动员直到最后也要全力以赴去打比赛,这是作为我们职业足球、职业运动员的态度。”李章洙说。

文章关键词:长春亚泰石家庄永昌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