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伊布曾威胁打断我腿 逼我把博格巴卖给曼联

2016年09月26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周末大胜莱斯特城 博格巴终于进球上周末大胜莱斯特城 博格巴终于进球

  新浪体育讯  要说这个夏天曼联转会市场上最红的人,那么显然非拉伊奥拉莫属了,从姆希塔良到伊布,再到创造了新的天价转会费纪录的博格巴,曼联今夏的大部分重要的签约,都与这位大牌经纪人拉伊奥拉有关。当然,转会费当世最高、运作最久也是最震撼人心的那一笔交易,就数博格巴了。

  由于在同一个经纪人麾下效力的缘故,伊布与博格巴之前虽然没有一同效力过,但依旧是心心相惜、亲密无间。与大巴黎的合同到期之后,伊布就自己宣布了加盟曼联的消息,当时正值7月初,也是曼联收购博格巴最关键的谈判期。

  因为伊布是先博格巴一步加入到曼联的大家庭之中,这位红魔的“新上帝”也是为俱乐部收购博格巴出了一份力。据经纪人拉伊奥拉透露,当时伊布曾经要挟过自己,如果敢把博格巴卖给其他俱乐部,就打断他的腿。

  “兹拉坦当时告诉我:‘别把博格巴运作到其他俱乐部去,否则我就打断你的腿。’”拉伊奥拉接下来表示,虽然在上周末打进了自己加盟曼联后的第一粒进球,但博格巴依旧还没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

  “博格巴仍然还是在摸索,他依旧需要找寻最适合他的位置。而我认为最适合他踢得位置,是在左中场,那样能够把他的能力、技术和耐力完美的融合,当然了,最终做决定的人是穆里尼奥。”

  (Alduin)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曼联姆希塔良穆里尼奥伊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