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曼城反击伊赫纳乔破空门

2016年09月18日0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特林破门斯特林破门
伊赫纳乔进球伊赫纳乔进球

  北京时间9月17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6/17赛季英超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主场4比0大胜伯恩茅斯,德布劳内任意球破门,随后他先后策攻伊赫纳乔和斯特林进球,又直接助攻京多安处子球。诺利托终场前被罚下。曼城新季8场比赛全胜。

  曼城第25分钟扩大比分,德布劳内反击中直传,斯特林突入禁区右肋无私横传,伊赫纳乔打入空门,2-0。

伊赫纳乔助攻斯特林伊赫纳乔助攻斯特林

  第48分钟,德布劳内反击中直传,伊赫纳乔小禁区前横传,斯特林推射空门被苏尔曼从门线内挡出,3-0。

文章关键词:曼城斯特林德布劳内诺利托京多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