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周琦现身丰田中心 C罗本泽马双双伤愈复出

2016年09月06日11: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C罗、本泽马C罗、本泽马

皇马利好消息!C罗本泽马双复出 最快本周出战 详情>>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本周的西甲比赛,齐达内将拥有自己的BBC组合。周一的训练课上,C罗跟本泽马已经告别伤势,参加了全队的训练。

 

惨!穆帅瓜帅都被隐形杀手坑了 8大将恐无缘德比 详情>>

本周六,曼彻斯特德比就将如期上演了。这也是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在英超联赛的首次正面交锋。不过来自《太阳报》的消息,可能会给两大主帅泼一盆冷水,因为伤病这个隐形杀手,双方有多名球员可能会缺席本场比赛。

 

巴萨官方宣布梅西左腿不适 梅西:我没事别担心 详情>>

据巴萨官网的消息,梅西的左腿内收肌感觉不适,可能缺席本周巴萨与阿拉维斯的联赛。

 

美媒评新世纪30大巨星:科比力压奥胖 詹皇第四 详情>>

据《hoopshype》报道,NBA是个不断发展的联盟,每个时代都有很多巨星。如果评选NBA历史巨星,那么迈克尔-乔丹往往要占据第一位,可如果只评选新世纪30大球星呢?谁会排名第一呢?

 

纳什完婚迎娶西班牙女友 婚礼现场温馨甜蜜 详情>>

已经退役的NBA两届常规赛MVP史蒂夫-纳什近日与妻子正式完婚,并且进入了人生的一个崭新阶段。

 

球迷晒周琦丰田中心外合影 他今天与火箭会面 详情>>

据休斯顿火箭队的球迷推特报道,中国男篮队员周琦今天现身休斯顿丰田中心球馆,并且在球馆与球迷合影留念。

 

TT和卡戴珊感情急速升温 调情+跳舞腻在一起 详情>>

据TMZ网站报道,自从曝出克里夫兰骑士队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与拉马尔-奥多姆的前妻科勒-卡戴珊的绯闻之后,两位当事人的发展速度非常迅速。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TT和科勒-卡戴珊竟然一起去墨西哥度假。

 

库里:常规赛74胜不是目标 全力冲击总冠军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近日在中国香港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虽然勇士队在上赛季常规赛取得73胜并且打破了之前公牛队的72胜纪录,但是他们在新赛季的目标依然是夺得总冠军,而不是打出常规赛74胜。

 

杜锋:定完外援才知道阿联要走 球队已没有内线 详情>>

CBA南区体测即将展开,各支球队已经悉数抵达了体测地成都。广东主帅杜锋在到达当日接受了记者采访,对球队的备战情况作了介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