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穆帅瓜帅都被隐形杀手坑了 8大将恐无缘德比

2016年09月06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人手不够,穆帅瓜帅也头疼人手不够,穆帅瓜帅也头疼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曼彻斯特德比就将如期上演了。这也是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在英超联赛的首次正面交锋。不过来自《太阳报》的消息,可能会给两大主帅泼一盆冷水,因为伤病这个隐形杀手,双方有多名球员可能会缺席本场比赛。

  具体说来,曼城方面,队内头号射手阿圭罗因为此前肘击西汉姆球员里德而遭到了3场的禁赛,铁定无缘本周的曼市德比,此前他还因伤没有参加阿根廷的世预赛。曼城主力右后卫萨尼亚在国际比赛日前脚筋受伤,康复情况也不得而知。《太阳报》认为,本周六就出场的话,对于萨尼亚来说有些太早了。

  曼城的两大强援,4200万镑的萨内和2100万镑的京多安如今的情况也并不理想。萨内目前还没有为曼城出过场,尽管如今恢复了正常训练,但是德比的关键战,萨内最好的情况可能也是替补出场。京多安一致受到膝伤的困扰,尽管恢复了训练,在曼彻斯特德比中出场的可能性也不大。此外,曼城队长孔帕尼自5月份以来就一直在养伤,缺乏比赛状态,也基本确定无缘周六的德比战。

  曼联方面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姆希塔良在国家队比赛日受伤,预计要修养7-10天,各路英媒都认为他将错过德比战。费莱尼在上一轮联赛后背部受伤,恢复情况不得而知。卢克肖此前刚刚因为身体不适退出了英格兰国家队,具体情况还是个迷。不得不提的还有瓦伦西亚,尽管他没有受伤,但是由于要参加厄瓜多尔国家队的比赛,他在德比赛前一天才能归队,基本没有时间恢复体能,穆里尼奥可能不得不做出调整。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萨内京多安曼城萨尼亚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