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巴萨4-2胜英超冠军 俄举重队彻底无缘奥运赛场

2016年08月04日0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洛尔生日快乐菲洛尔生日快乐

  新浪体育讯今日寿星:

阿根廷史上最佳门神之一 :菲洛尔 66岁

 

热身赛-梅西2助攻 苏神传射 巴萨4-2胜英超冠军 >>详情

北京时8月4日02:00(瑞典当地时间3日20:00),2016国际冠军杯欧洲赛区一场比赛在友谊竞技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4比2取胜莱斯特城,梅西贡献2助攻,苏亚雷斯传射,穆尼尔梅开二度,穆吉卡打入一球。穆萨为英超冠军扳回2球。

 

3200万!曼城宣布签下巴西天才前锋 KO巴萨签5年>>详情

曼城通过官网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巴西新星加布里艾尔-热苏斯。但双方的合同中规定,在2016年12月之前,热苏斯都仍会留在帕尔梅拉斯,他将在2017年1月正式加盟曼城,双方签约至2021年6月。热苏斯也将成为曼城继京多安、诺利托、津琴科和萨内四人后的又一名强援。

 

奥运乒球抽签张继科奥恰同半区 丁宁签运不俗 >>详情

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单打抽签揭晓,男单张继科同数次战胜自己德国名将奥恰洛夫被分在下半区,马龙跟波尔水谷隼等人在上半区。女单丁宁石川佳纯在上半区,李晓霞和福原爱冯天薇在下半区。

 

奥 运会-玛塔献助攻 中国女足全场遭围攻0-3巴西 >>详情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3点,2016里约奥运会女足小组赛E组首轮进行,中国女足在巴西阿拉维热奥林匹克体育场0-3不敌东道主巴西女足。第36分钟门前乱战中巴西队由莫妮卡头球破门,第59分钟玛塔秒传助攻阿尔维斯扩大比分,第90分钟克里斯蒂安妮头槌破门锦上添花。

 

仲裁法庭驳回俄举 重队上诉 将彻底无缘奥运赛场 >>详情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当地时间本周三驳回了俄罗斯对国际举重联合会的上诉,这也宣告在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上,将不会出现俄罗斯举重运动员的身影。

 

被抢已经不是新闻!乒联主席赞里约司机拾金不昧 >>详情

“你在里约看到枪战了吗?”好吧,奥运会还没正式打响,各种关于这边的负面消息屡见不鲜。被抢已经不是新闻啦,不如来听听一则正能量的故事。

 

奥运乒球团体抽签:女队与新加坡同区 男队遇韩国>>详情

国际乒联团体赛的抽签揭晓,中国男女乒均被分在了上半区。其中中国男队首轮将面对尼日利亚队,同区的最大对手是由郑荣植领衔的韩国男队。中国女队首回合将遭遇东道主巴西队,而女乒在上半区的最大挑战就是冯天薇领衔的老对手新加坡队。

 

IOC正式决定棒垒球复归 增加5个大项18块金牌 >>详情

8月3日下午,在里约进行的国际奥委会大会上,正式承认棒垒球等5个项目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正式项目。

 

穆里尼奥亲口回应是否签博格巴 再批曼联中国行 >>详情

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为鲁尼举行了纪念赛,最终红魔0-0战平了埃弗顿。这也是曼联新赛季正式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了,周末他们就将在社区盾的比赛中面对莱斯特城。在赛前接受采访时,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表示球队的季前备战非常糟糕,而他也首次回应了红魔与博格巴的转会传闻。

 

比利时宣布新帅!前英超主帅上任 首战西班牙 >>详情

比利时足协正式公布了新帅人选,前埃弗顿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上任,接手欧洲红魔。

 

疯狂!球迷从看台跳下拥抱梅西 有3米高啊-GIF>>详情

季前赛是很多国外球迷近距离接触球星的好机会,作为当今足坛的超级巨星,梅西总是能引发最大的疯狂——有一位球迷甚至不惜从高高的看台上跳下来。

 

火箭公布季前赛赛程:首战上海 中国赛2战鹈鹕 >>详情

休斯顿火箭队今天公布了新赛季季前赛的赛程安排,其中包括两场在中国与新奥尔良鹈鹕队所进行的中国赛赛程。

 

美男篮抵达里约办证件 格林晒图调侃汤神照片 >>详情

美国男篮梦之队于今日乘飞机抵达里约,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球员德雷蒙德-格林最近在社交媒体上显得十分活跃。抵达里约后,他晒出了一张队友克雷-汤普森的奥运证件照,并调侃称“弱爆了”。

文章关键词:女足巴西玛塔博格巴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